LG服務站.GE全省維修,服務範圍包含LG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若家中有LG家電故障或是損毀,想要找尋專業的LG家電維修服務站,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LG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

LG家電服務站|專精空調產品、生活家電、精緻家電維修服務

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皆有保固三個月,專業迅速,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來電話洽詢。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
2013-09-28

  1. 衣服洗完發現上頭殘留髒東西,每次都如此,洗不乾淨,這是洗衣機內槽髒了,一般外面賣的洗衣槽專用清洗劑,大約有五成效益,但有時會因為溶解後的髒物堵住洗衣機排水系統,造成水排不出去,建議請服務站技術人員帶回拆下內桶以人工清洗才會乾淨,大約3-5年清洗一次。

    洗完的衣物發現殘留髒東西
    衣服洗完發現上頭殘留髒東西,每次都如此,洗不乾淨,這是洗衣機內槽髒了,一般外面賣的洗衣槽專用清洗劑,大約有五成效益,但有時會因為溶解後的髒物堵住洗衣機排水系統,造成水排不出去,建議請服務站技術人員帶回拆下內桶以人工清洗才會乾淨,大約3-5年清洗一次。
  2. 洗衣機內桶未清洗之前的狀況,齒槽內都是髒物,容易孳生細菌。而且衣服洗不乾淨,容易造成皮膚發癢,或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不得不注意,應常清洗保養。
    洗衣機內桶未清洗之前的狀況,齒槽內都是髒物,容易孳生細菌。而且衣服洗不乾淨,容易造成皮膚發癢,或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不得不注意,應常清洗保養。

    洗衣機拆下內桶實景
  3. 洗衣機內桶清洗過程,齒槽必須用牙刷一個一個清洗乾淨

    洗衣機內桶清洗過程
    洗衣機內桶清洗過程,齒槽必須用牙刷一個一個清洗乾淨。
  4. 洗衣機內桶清洗過後恢復原來新品的乾淨程度,建議一星期讓洗衣機用高水位,但不要放入洗衣粉,以清水自動洗過,會讓洗衣機槽內更衛生。

    洗衣機內桶清洗過後恢復原來新品的乾淨程度
    洗衣機內桶清洗過後恢復原來新品的乾淨程度,建議一星期讓洗衣機用高水位,但不要放入洗衣粉,以清水自動洗過,會讓洗衣機槽內更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