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服務站.GE全省維修,服務範圍包含LG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若家中有LG家電故障或是損毀,想要找尋專業的LG家電維修服務站,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LG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

LG家電服務站|專精空調產品、生活家電、精緻家電維修服務

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皆有保固三個月,專業迅速,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來電話洽詢。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
2017-06-29

看電視的正確方式

  1. 觀看位置:

    距離電視機愈近,受刺激愈大,也就愈容易造成眼疲勞。最佳位置是,人距電視機2.5~8米遠,其高度要略低於眼睛視平線。過高時,由於抬頭,眼睛向上看很容易引起疲勞;過低時,因為需要低頭向下看也容易產生疲勞。

  2. 觀看時間:

    不超過60分鐘就應當稍加休息,最好能閉眼休息。有人做過調查,如果看電視超過4小時不休息時,則可以下降兩行視力(0.2)。長時間看電視容易讓孩子形成近視。如果已經患近視的孩子,看電視最好一次不要超過半小時,就要休息10分鐘。

  3. 環境亮度:

    電視的亮度和室內周圍亮度的對比度,不能相差懸殊,否則容易造成眼疲勞。晚上關燈看電視應當保留一個低度數的燈具,減小明暗反差,其亮度以能看清書本字跡為合適。白天看電視最好拉上窗帘,以免陽光照在屏幕上反光,看不清畫面。

  4. 電視亮度:

    如果電視的對比度、亮度太大,雖然圖像更清晰了,但由於光線亮度不均勻,讓人們視力集中在亮處,容易引起眼睛疲勞;如果對比度、亮度太小,則圖像色彩不分明,看不清楚。因此,電視亮度和對比度一定要調節得適中、柔和。

小孩子少看電視

  寶寶能安靜地看電視,家長也不無聊,都覺得很輕鬆。孩子在嬰兒時期,很多大人在看電視時,要麼抱着孩子,要麼把嬰兒連同搖籃一起放在身邊,嬰幼兒在電視聲響的吸引下,往往會側頭注視電視。經常保持同一姿勢,可能會造成斜視。長時間看電視或是看電視距離、光線、姿勢不合適都會對孩子的視力產生影響,有可能引起斜視、弱視、近視等等。家長應避免讓過小的孩子看電視。

看電視要開窗戶

  很多人看電視都喜歡關着窗戶,特別是白天的時候,關着窗戶會比較安靜,電視機和其他視覺放射畫面可以發出一種危險的能量,如果人們在看電視時經常關閉着門窗,則容易使人染上癌症。尤其是錄像廳,在放電視時,關上了門窗,拉下了窗帘,如果還加上開着冷氣的話,則更具這種危險性。香港的一家報紙上,也登載過「關窗看電視易染上癌症」的警告。

不過,也不必過分擔憂,如果僅在門窗關閉的情況下看1、2個小時電視,危險性並不大。只在有連續數小時開着電視並關閉門窗時才有危險。而且只要打開窗子,這種危險的致癌能量就會雲消霧散。所以長時間看電視記得打開窗戶,就算是冬天,也不可忽略這一點。

家裡有LG樂金家電想要維修嗎?

當然,如果家裡有樂金LG電器需要維修,也可以立刻使用線上報修功能!

線上報修

或者,智慧型手機點擊號碼,直洽服務人員0800-211-767

LG-service LG全省家電維修站

北部地區 :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維修電話:0800-211767
傳真電話:02-2788-6392
服務據點:北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中部地區 : 新竹縣市、台中市、宜蘭縣市

維修電話:0800-865598
服務據點:中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新竹縣市、台中市、宜蘭縣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南部地區 : 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

維修電話:07-395-5555
傳真電話:07-386-9111
服務據點:南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服務項目:提供維修家電產品維修服務:電視、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音響、除濕機、乾衣機、微波爐

提供保養維護家電產品:冷氣保養、冷凍空調保養、冷氣安裝、洗衣機內桶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