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服務站.GE全省維修,服務範圍包含LG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若家中有LG家電故障或是損毀,想要找尋專業的LG家電維修服務站,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LG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

LG家電服務站|專精空調產品、生活家電、精緻家電維修服務

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皆有保固三個月,專業迅速,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來電話洽詢。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
2013-09-28

  1. 熱的東西待涼後再放入,水分多的食物最好先以PE膜包裝後再放入。
  2. 食物放入時最好放八分滿保持冷氣流通。
  3. 物在冰箱附近使用可燃性噴霧劑(噴漆,殺蟲器)等,以免引起火災。
  4. 勿以沾濕的手碰觸冷凍室裡的食物與容器,以免有凍傷之虞。
  5. 停電時避免開門,插頭拔下後須等5分鐘後再插電 。
  6. 長時間不使用時,最好將物品全部取出,插頭拔掉後清洗庫內,再將水分擦乾,門打開2~3日,讓內部乾燥。
  7. 存取食物時應盡量減少開關次數和時間,冰箱門應經常保持密閉,門縫墊條損壞時應立即修護。
  8. 熱的食物不要立刻放進冰箱,這樣一使冰箱內溫度上升。
  9. 不要把太多密閉容器擺在一起,影響空氣對流,尤其是出風口附近。
  10. 冰箱背面上面璃牆壁至少10公分,左右側面至少保持5公分的空間,以提高散熱效果與運轉效率。

變頻冰箱的知識:

  1. 變頻冰箱具有耗電量小、節能率 高、靜音、環保、製冷快等特點。採用數位變頻技術,可以使冰箱壓機自動調節工作狀態, 不但降低了噪音,而且節省了電能。變頻冰箱的節能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2. 變頻冰箱的冷凍能力比普通冰箱提高20%,節能效率則提高40%左右,而噪音則降低了2-3分貝。
  3. 由於變頻壓縮機開停次數減少,溫度沖擊大幅度降低,溫差波動小,所以對食品保鮮的影響就會少。
  4. 耗電少~由於壓縮機保持低速運行,同時變頻壓縮機開停次數減少,所以更大幅度地降低了能耗。與非節能冰箱相比,變頻冰箱每日約能節省60%的耗電量。
  5. 噪音小~先進的變頻壓縮機,使變頻冰箱在開機或停機時不會像普通壓縮機那樣瞬間完成,從而有效地降低了啟停噪音,噪音值降低10%以上。
  6. 變頻冰箱還克服了非節能冰箱壓縮機瞬時啟動造成電流過大從而縮短冰箱使用壽命的痼疾,冰箱使用壽命可延長3年─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