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維修聲寶.GE服務站,服務範圍包含聲寶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若家中有聲寶家電故障或是損毀,想要找尋專業的聲寶家電維修服務站,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聲寶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

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皆有保固三個月,專業迅速,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來電話洽詢。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
2017-11-20

如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家中的家用電器也多了起來。尤其像冰箱、洗衣機、空調等大家電,如果不加以悉心呵護,出了毛病,維修費用也不是個小數目。那麼,怎麼才能更好地使用大家電,讓它們更好的正確運轉呢?趕緊跟隨筆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冰箱不要經常性斷電

對於冰箱而言,現在已遠遠超出了僅僅冷藏、冷凍的作用,含有更多高科技,所以平時使用一定要做好保養。首先,最好定期清掃冷凝器,因為冷凝器是冰箱的重要製冷散熱部件,如果沾上灰塵會影響散熱,導致零件使用壽命縮短、製冷效果減弱。如果是完全平背設計的冰箱則不需清理,平背式冰箱的冷凝器、壓縮機都是內藏的。其次,有的家庭可能家裡總沒人,有的人就會讓冰箱停止使用,等有人在了再重新啟用,這樣對冰箱有損害,因為停止使用時,製冷劑會聚集在一個地方,製冷管容易被腐蝕,導致出現故障,所以不要經常性使冰箱停止不用。

空調每天除濕費電又費機

空調在設置成除濕功能時,其壓縮機系統的換向閥需要不斷換向,一會兒製冷,一會兒製熱,這樣才能保持室溫不變,所以壓縮機是不停運轉的,每天反覆這樣做肯定比較費電,也比較費壓縮機,導致降低空調的使用壽命。所以提醒需要每天除濕的家庭,可多開窗通風,最好不要天天開空調除濕。

洗衣機對水、電壓有要求

很多消費者都有這樣的習慣,購買家用電器後,很少有人花心思去保養,有的甚至使用幾年都不保養,這就造成了再好的電器也會出問題。比如洗衣機除了要定期清理內膽外,還要注意使用時的電壓和水壓。比如:有的地區經常停水,有時來水後壓力會很小,但洗衣機用的水壓不能太低,因為水壓過低,流水慢會影響進水閥及電機的使用壽命 。高層住宅的用戶應盡量避免在用水高峰期使用洗衣機。此外,洗衣機的控制中心是電路板,而電路板最好的工作狀態是電壓在100V-120V之間時,當電壓不穩定時,就會損害電路板,所以這時就別使用洗衣機。

家裡有家電想要維修嗎?

當然,如果家裡有電器需要維修,也可以立刻使用線上報修功能!

線上報修

或者,智慧型手機點擊號碼,直洽服務人員0800-211-767

e-services 全省家電維修站

北部地區 :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維修電話:0800-211767
傳真電話:02-2788-6392
服務據點:北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中部地區 : 新竹縣市、台中市、宜蘭縣市

維修電話:0800-865598
服務據點:中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新竹縣市、台中市、宜蘭縣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南部地區 : 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

維修電話:07-395-5555
傳真電話:07-386-9111
服務據點:南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服務項目:提供維修家電產品維修服務:電視、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音響、除濕機、乾衣機、微波爐

提供保養維護家電產品:冷氣保養、冷凍空調保養、冷氣安裝、洗衣機內桶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