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服務站.GE全省維修,服務範圍包含東元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若家中有東元家電故障或是損毀,想要找尋專業的東元家電維修服務站,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東元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

東元家電服務站|專精空調產品、生活家電、精緻家電維修服務

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皆有保固三個月,專業迅速,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來電話洽詢。東元維修站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
2017-11-20

一,吹風機

你知道吹風機的耗電功率大約多少嗎?答案是1000至1400瓦(W)。

想不到吧,吹風機個頭小小,耗電量卻比電視,烤箱,電鍋,都來得高。

長頭髮女生大約要花20分鐘左右將頭吹乾,一個月就用掉快14度電,一年下來的電費,可抵抗一次洗加剪的費用!

因此,想要節能,吹風機可是一個重點項目。

  1. 吹風機利用熱風加速水分蒸發以達到吹乾頭髮的目的,希望過程縮短,就應該維持髮間的通風。建議吹髮時利用手指將髮間撐開(長髮族更受用),縮短吹髮時間是最直接有效率的節能省電做法。
  2. 頭髮先用毛巾擦乾點再吹。
  3. 防塵要做好。
  4. 選購有節能標章的吹風機。
  5. 以寬鬆、平順為原則,將電線整齊繞圍收起。
  6. 在地面乾燥的空間使用吹風機。
  7. 獨立一個插座。

 

二、吸塵器

使用吸塵器的時候,最希望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灰塵通通殲滅,最怕的無非是吸力太弱,所到之處什麼都留下,除了浪費時間之外,也相對耗電。

  1. 買吸塵器看吸入功率

    很多人誤以為吸塵器消耗功率越大,代表越有力,其實,看消耗功率不如看吸入功率。

    吸入功率是衡量吸塵器吸力大小的參考,兩台消耗功率一模一樣的吸塵器,吸入功率高的代表吸塵效果越好。

    當然,吸力還受到吸塵器本身設計、吸頭等影響,無法一概而論,但比起消耗功率的數據,吸力功率相對有參考意義與價值。

    市面上並非所有吸塵器都會標示吸入功率,挑選時可問清楚。另外,也有業者強調大功率等於大吸力,千萬別被似是而非的說法給混淆了。

  2. 使用吸塵器前,先把空間整理一下。將空間先整理好,才能避免一面彎腰收拾,一面消耗吸塵器電力的狀況。
  3. 依照環境調整吸力、吸頭。
  4. 使用完畢,立即清理濾網及集塵袋(盒)。

三、電鍋

你知道嗎?電鍋所使用的電力和一台小型冷氣不相上下,一天使用一個小時耗費一度電,一年下來耗掉365度,換算成新台幣也要1825元。

  1. 煮飯前先浸泡30分鐘,有兩個好處:
    1. 浸泡後的白米會較軟,能縮短煮熟的時間。
    2. 在浸泡過程中,米粒充分吸收水分,加熱更均勻,米心易透口感更好。
  2. 內鍋加入熱水煮飯

    利用電鍋煮飯,你都怎麼做?把米洗一洗、淘一淘,接著加入適量的自來水,按下電源開關,等待開關「答」的一聲跳起?如果這是你煮飯的SOP,建議修正一下。經過個人實際測試,若一開始即在內鍋加入熱水,電鍋省去「先將水加熱至100℃才開始煮飯」這過程,一來一往間可縮短30-40%的煮飯時間,一年下來可幫荷包省下600至700元。

  3. 插頭記得拔,以免自動保溫功能造成電力浪費

    光保溫一小時也會消耗40瓦(W)的電力,整整一個月扣掉每天一小時煮飯時間,電鍋就會燒掉你138元了。

 

四、微波爐

一般常見微波爐功率約莫700至900瓦(W),等同於一台小型冷氣,因使用頻率頗頻繁,用電量也不容小覷。

  1. 抓對加熱時間 一次到位

    使用微波爐加熱,你都怎麼抓加熱時間?隨興、憑印象,還是參考使用說明?提醒你,包括微波爐在內,諸多家電啟動時的耗電量最大,想要省錢使用微波爐,就該避免「停機拿出來翻翻再繼續加熱」的過程,不論加熱、解凍,最好一次搞定、一次到位。

家裡有TECO東元家電想要維修嗎?

當然,如果家裡有東元TECO電器需要維修,也可以立刻使用線上報修功能!

線上報修

或者,智慧型手機點擊號碼,直洽服務人員0800-211-767

TECO-service 東元全省家電維修站

北部地區 :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維修電話:0800-211767
傳真電話:02-2788-6392
服務據點:北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中部地區 : 新竹縣市、台中市、宜蘭縣市

維修電話:0800-865598
服務據點:中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新竹縣市、台中市、宜蘭縣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南部地區 : 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

維修電話:07-395-5555
傳真電話:07-386-9111
服務據點:南部家電維修服務中心
服務區域: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
家電維修中心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AM 08:30 ~PM 10:00
週日 AM 09:00 ~PM 05:00

服務項目:提供維修家電產品維修服務:電視、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音響、除濕機、乾衣機、微波爐

提供保養維護家電產品:冷氣保養、冷凍空調保養、冷氣安裝、洗衣機內桶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