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服務站.GE全省維修,服務範圍包含東元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若家中有東元家電故障或是損毀,想要找尋專業的東元家電維修服務站,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東元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

東元家電服務站|專精空調產品、生活家電、精緻家電維修服務

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皆有保固三個月,專業迅速,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來電話洽詢。東元維修站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
2017-06-28

英國倫敦警察23日,針對造成79人罹難的公寓大廈大火進行火場檢定,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這起不幸的事故,很可能的原因來自於一台冰箱,該台冰箱是美國知名家電Hotpoint所生產製造,Whirlpool則是該公司背後的營運推手之一,原廠表示不排除對型號FF175BP的產品進行回收、修理或召回的處理作業。

LINE NEWS